绯池

【洋岳】Graduation Trip-联文第一站

  

国庆洋岳联文第一站:绯池

更新时间:9月30日 20:00

食用愉快(。・∀・)ノ゙ヾ(・ω・。)

  

【正文】


李振洋觉得自己加入这读诗社以后毒性越来越大了,这要是搁在以前,大好的周末他宁愿睡上一整天,也绝对不会拉着他哥跑来自习室抄诗。

 

“世界上美好的东西不太多:

立秋傍晚从河对岸吹来的风,

下雨天壁炉旁播放着的老唱片,

还有二十岁一那年笑起来要人命的你。”

 

他在摘抄本上龙飞凤舞地写下了这段话,满意地吹干墨水,伸脚去踹坐在他前头打排位的李涛,把本子往前头递:“哎!怎么样!看看,看看,你弟弟现在也是文化人儿了!”

 

“李振洋,哥哥这场是关键局,劝你谨言慎行,不然下次上课别想让我坐你前面挡住你干坏事。”李涛头都不想回,靠在椅背上咬牙切齿地警告他。

 

“哎要我说啊,李涛你这人思想大方向有问题啊!你弟弟会写诗了有出息了你怎么没一点儿高兴呢?再说了,你都马上毕业的人了,上哪儿帮我挡去啊?”李振洋不乐意,伸着手指戳他哥的脊梁骨。

 

李涛被他戳得烦躁,“啧”了一声,压着嗓子凶他:“你要真厉害你去给你那个岳学长念情诗啊?没出息……”

 

李振洋瘪了瘪嘴,把摘抄本合上放在了一边,趴在桌子上嘴硬地嘟囔:“我是他爸爸!我怕什么……”

 

李涛这一局打完,才想起来关怀一下自家的傻子弟弟,结果转头就看到这崽子摊着草稿本写了一整页千奇百怪的“岳”字,侧着脸瘫在桌上睡得直流口水,一头黑色顺毛也不知道怎么搅得跟个鸟窝似的。李涛叹了口气,伸手合上了李振洋的草稿本,拍他的脸:“起来吧洋洋,吃点东西回家睡个午觉,下午不是还想去读诗社的社团活动吗?”

 

李振洋听到“读诗社”几个字就像被踩了尾巴的猫,噌地抬起了头,看到是自家的哥哥站在面前才又松了口气,伸手去揉压红的脸颊,黏黏糊糊地抱怨:“干嘛呀这么一大早的……”

 

李涛:呵……合着六点拍房门叫我起床的不是你。

 

 

 

李振洋对吃的方面一向要求颇高,一般到了饭点就钻进学校附近的小巷子七拐八拐地找好吃的,不过今天看起来没什么兴致的样子,顶着一头乱糟糟的黑毛出了自习室直奔学校食堂,点了盘西红柿炒蛋盖饭,心不在焉地往嘴里送。

 

李涛见他没精神的样子,提醒他:“洋洋,下周三我要去办手续领毕业证了。”

 

“……嗯,爷爷怎么说?让你回家吗?”

 

“老爷子肯定是想让我回去帮帮他啊,毕竟咱爸那边也靠不住,老爷子这两年身体也不好……”

 

“嗯……”李振洋拿筷子搅和着盘子里的饭,又装作不经意地问,“哥,你们学院的都是下周返校取毕业证吗?”

 

“不啊,他们商业管理专业的这周就能领了吧,听说是……喏!那边呢,你瞅瞅!”

 

李振洋回头,正看到大四的几位商管学长穿着正装凑在一起说笑,颇有一副社会精英的样子,其中一位之前认识的学长感觉到他的视线,扭过头来跟他打了个招呼,随后带着诡异的笑低头在手机上打起了字。

 

李振洋目光扫了一圈,没找到想找的人,便垂下头。一口饭还没进嘴,手机就响了,是读诗社的微信群。

 

【小粉光】:嗨,宝贝儿们最近怎么样?

 

是岳明辉。

 

李振洋撇了撇嘴,看着一群学弟学妹们刷着屏跟学长打招呼、寒暄,而岳明辉也好脾气地一一回应。

 

【小粉光】:之前说今天下午要回来学校参加社团活动顺便领毕业证的,但是公司这临时有事走不开,抱歉啦~

 

随后,在其他社员刷屏的抱怨声中,李振洋接到了岳明辉的私信。

 

【小粉光】:小洋,过几天我回上海,想吃你朋友圈上次发的那个番茄鱼面。

【你洋哥】:那家的店长阿姨最近老家有事,没开店。

【小粉光】:那就换一家呗,你想吃哪家,我陪你去?

【你洋哥】:我想想吧。

【小粉光】:食堂的西红柿鸡蛋盖饭好吃吗?

【你洋哥】:???

 

李振洋还愣着,那边就一个电话打了过来。他手一抽,秒按了接听:“……学长?”

 

岳明辉那头很安静,说话的声音带着一丝疲惫:“小洋儿,你想没想好带我去吃什么好吃的啊?”

 

岳明辉是北京人,喊人的时候总是要带上儿化音,像是把你的名字在舌尖上焐热了裹了层糖浆再抛出来。

 

李振洋想起岳明辉刚才在群里说的话,问他:“今天公司不是有事吗?”

 

“啊……没事,午休呢。”

 

“嗯……”

 

“我买了10号下午到的机票,到学校那边正赶上你下课,想吃什么,我帮你带?”

 

李振洋有些无语:“学长,你每次找我除了约饭还能有点别的事儿吗……”

 

“嗨……这不是,跟你最能吃到一块儿去嘛!”

 

“跟你能吃到一块儿的多了去了……”

 

“小洋儿不想跟我一起吃饭了吗?”

 

“……吃。”

 

该死,都怪这月色太撩人。

 

 

 

李振洋挂了电话,正对上李涛打量的目光,不自然地摸了摸鼻尖:“看什么……”

 

李涛难得严肃地问他:“你和岳明辉还准备继续这么不明不白下去吗?”

 

“偶尔吃个饭而已……”

 

“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洋洋。岳明辉是要回北京接手岳氏的,他会很忙,而你还是个在校的学生,我不希望因为你们之间一直牵扯不清的感情关系影响你的出勤率或者学习成绩。况且,在咱们学校他岳少的大名谁不知道?追他的人多了去了,他从来就没好好表态过,我是怕你……”

 

“哥,我这都快大三了,你老这么管着我没意思的。而且我和他根本就……”

 

“根本什么?你可别告诉我去年岳明辉过生日那天你一夜未归是跟他看星星看月亮聊人生聊理想?”

 

“……我吃饱了,回家睡觉。”

 

“行吧……你不乐意说我也不逼你。下午不去社团活动了?”

 

“没意思,不去了。”

 

“啧,还说不是为了看岳明辉去的……”

 

“本来就不是!!!”

 

 

 

众所周知,S大的读诗社里三分之二的成员都是冲着副社长岳明辉的颜值加入的,剩下的三分之一是想跟在岳氏集团的少爷身后捞些好处。但是严格说来,李振洋还真不是为了岳明辉的脸加入的社团。

 

他是为了学英语。

 

大一那年李振洋从开学起就成天追在一个国际班的英国小妞儿屁股后头跑,想发展一段友好健康的跨国友谊,奈何他的洋式英语有时候连自己都听不懂,更别提来自英国的小美人儿了,正忧郁着呢,听到了校园广播站里传来的读诗声。

 

“大家好,我是岳明辉。今天读诗社为大家带来的是《新月集》中的一首小诗,《祝福》。

 

Bless this little heart, this white soul that has won the kiss of heaven for our earth……”

 

听听,这嗓音,品品,这语调。

 

这要是学会了还用愁撩不到外国妞儿?

 

李家小少爷李振洋蹲在花坛子边上拍了拍大腿,得嘞!拜师去!

 

就这样,岳明辉从广播站出来的时候正对着穿得花花绿绿靠在门口玩手机的李振洋,见他出来了把他往墙上一堵,一副黑社会老大的样子:“进你们读诗社有什么福利?教英文吗?”

 

岳明辉不动声色地撸起了白衬衫的袖子,露出花臂,笑眯眯地问:“要入社么?”

 

李振洋落荒而逃。

 

当然,第二天岳明辉就亲自给李振洋送来了入社申请表,还送给了他一本《新月集》。

 

那本书李振洋看不懂,但是到现在还摆在他的枕边。

 

 

 

年少时若是遇到了太过惊艳的人,这一生都将索然无味。

 

李振洋已经忘记自己当时是以什么样的心态拒绝了英国女孩的晚饭邀请, 转而去问岳明辉要不要一起尝尝学校附近新开的炸鸡店,在发现岳明辉对吃有着不输自己的特别兴趣后开始疯狂地搜寻各处的美食,隔三差五地约着岳明辉出去吃。

 

两个人很默契地将对方定义为“饭友”,默契地AA买单,默契地对于学校以外,关于家庭,或是关于感情,绝口不提。

 

如果不是去年岳明辉过生日……

 

靠!

 

李振洋翻了个身,不再看床头的那本书,也不再让自己去想跟岳明辉的那些破事儿。

 

 

 

岳明辉本就是开会开到一半收到哥们儿周锐的微信,说他的小学弟正蔫巴巴地呆在学校食堂吃西红柿盖饭,一时兴起,出来打了个电话,听到了学弟的声音后神清气爽,连带着回去以后开会效率都高了,提前结束了战斗,坐在办公室里发呆。

 

他又想起来已经返校的周锐刚才发来的那句话:“这是谁家的小帅哥在这吃食堂呐?”附带了一张李振洋穿着白色T恤坐在那拿勺子戳餐盘的照片。

 

岳明辉想了想,打开跟周锐的聊天框,回了一句:“我再努努力,早晚是我家的。”

 

“我们岳少努力了将近两年还没努力到手?”岳明辉看着都能想象到对面的人看好戏的表情。

 

“快了快了,10号晚上,帮我安排个局,叫上社团的人。”

 

“好嘞!保证给我大岳哥安排好!”

 

 

 

于是这天,考完期末考试最后一科的李振洋走出教学楼就看到广场上被一群人围住的岳明辉,带着副金丝边的眼镜,撸着袖子嘴皮子飞快地在给人讲道理。他皱了皱眉头,凑上前去:“学长,讲道理的时候不要撸袖子,你这样给人的感觉并不是想好好讲道理的样子……”

 

岳明辉拨开人群乐呵呵地迎了上来:“小洋儿你可来啦,就等你了!走吧,今晚我们好好聚一聚,就当给哥哥提前开个生日会!”

 

李振洋一瞅他笑得没心没肺地讲生日会的事就知道他铁定还没记起来去年过生日发生的事,气得肝儿疼,但又确实很久没见到人了,想了想还是被岳明辉扯着走了。

 

岳明辉其实一向不太重这种仪式感的东西,这些在他眼里显得唐突又浮夸,之前也都是别人张罗开了以后他碍于面子不好拒绝才参加的。这回他头一次主动张罗了个局,来的人可确实不少,认识的,不认识的,有点关系的,和想攀点关系的都来了,岳明辉想了想,干脆包了学校附近的一家pub。

 

李振洋坐在岳明辉车上往pub去的时候,李涛的电话打了过来:“洋洋,什么时候回来吃饭?哥哥我这收拾了一下午行李要饿死啦!”

 

李振洋往旁边瞥了一眼正在开车的岳明辉,对着电话那头的哥哥撒了个谎:“你自己吃吧,我们班上有个聚会,我晚点再回去。”

 

岳明辉轻声笑了一下,突然坏心眼地打开了车载音响的播放键,Eminem的《Criminal》正放到高潮部分,突如其来的音乐声吓了李振洋一跳,那边的李涛也有些怀疑:“洋洋你这是在哪儿呢?”

 

岳明辉又在边上黏黏糊糊地问:“小洋儿,是谁打来的呀?”

 

李振洋:“……”

 

“…………嗯,是他。…………我就稍微晚点回去,你不用担心。…………真不用,你别总用那次说事儿。…………嗯,那好吧……嗯我给你发定位,一会儿见。”

 

见李振洋挂了电话,岳明辉开口了:“是谁呀?还得我们小洋儿找借口哄呢?我们洋儿弟弟谈恋爱啦?”

 

“……”

 

岳明辉见李振洋不吱声,又问了一遍:“怎么啦弟弟,有秘密不能告诉我啦?”

 

李振洋这才不情不愿地开口:“我哥呗,跟你同一个学院的那个,一会儿也要来。”

 

岳明辉虽然听说过李振洋有个哥,但是也没什么太大印象了,便又打趣地问了一句:“情哥哥?”

 

“亲哥哥!”

 

“嗯哼……”岳明辉调小了车载音响的音量,心里嘟嘟囔囔地琢磨着,当着人家亲哥的面儿动手会不会不太好?

 

 

 

岳明辉作为主角,进了pub就被人迎走了,本来还想拉着李振洋,奈何那头人多,顾不上他,最后临走前只能嘱咐李振洋enjoy the party。李振洋被他勾魂的英音撩得七荤八素,抱着瓶酒找了个没人坐的卡座,靠在沙发上朝着岳明辉的位置看。

 

太似曾相识了。

 

去年也是在这里,看着岳明辉被一群人起哄,让他赶紧在众多追求者里确定一个恋爱对象,而那时候的岳明辉怎么说的来着,他似乎一本正经地开始讲道理:“哎呦……我跟你们说,这东西看感觉的,哪儿能因为着急就乱找呀,至少目前为止我还没找到让我觉得可以一起的人。”

 

那时候李振洋心里可五味杂陈。对呗,我对人家来说就是个行走的大众点评,随叫随到的饭友,同一个社团的学弟,除此之外别无他想。

 

如今他早已接受了岳明辉对他这个模棱两可的态度,尤其是这几个月岳明辉回公司实习没有跟他见面,让他觉得自己焦虑的情况缓解了不少,要不是他突然杀回来,可能李振洋真能就这么慢慢把他放下了。

 

于是李涛赶到酒吧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众星捧月跟人谈笑风生的岳明辉和角落里抱着酒瓶子发呆的李振洋,暴脾气当场就上来了,挤到岳明辉面前就要跟他握手:“岳少你好,我是李涛,久仰大名。”

 

岳明辉看着眼前这人跟李振洋略微有些相似的眉眼,心下了然,便也伸出手:“你好,总听小洋儿提起你呢。”

 

李涛见他熟稔的态度,又想了想自家弟弟傻愣愣地在家给岳明辉写诗的样子,总觉得弟弟是给人当备胎了,心里不爽,正要发作,便听见李振洋在后头喊他:“哥!”

 

李涛回头,见李振洋已经皱着眉头走过来了,想是刚才一直在注意这边,看到他和岳明辉说话了。

 

岳明辉见李振洋走过来,便伸手去拉他的袖子,带着醉醺醺的调子跟他撒娇:“小洋儿,我想听歌……唱首歌呗?”

 

李振洋只觉得岳明辉黏黏糊糊地带着奶味儿往他身前凑,也没细想就稀里糊涂地答应了,舞台上这时候正好没人,他便从乐队那拿了把吉他,自弹自唱起来。

 

“董小姐 你从没忘记你的微笑

就算你和我一样 渴望着衰老

董小姐 你嘴角向下的时候很美

就像安和桥下 清澈的水

 

董小姐 我也是个复杂的动物

嘴上一句带过 心里却一直重复

董小姐 鼓楼的夜晚时间匆匆

陌生的人 请给我一支兰州

 

所以那些可能都不是真的 董小姐

你才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爱上一匹野马 可我的家里没有草原

这让我感到绝望 董小姐”

 

李振洋的声音条件是天赐的优势,弹着吉他唱歌的时候尤为有魅力,之前就是用这一套追得小姑娘晕头转向,只是自从上了大学以后没带吉他过来,就弹得不多了。但这不妨碍他很快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节奏,让嘈杂的pub因为这首歌而变得逐渐安静下来。

 

李涛转头看向岳明辉的方向,岳明辉正目不转睛地盯着舞台上的李振洋,嘴边噙着笑,眼睛里亮晶晶的。他细细品味着岳明辉的表情,突然觉得自己之前的认识可能是有些偏差。

 

“董小姐 你熄灭了烟 说起从前

你说前半生就这样吧 还有明天

董小姐 你可知道我说够了再见

在五月的早晨 终于丢失了睡眠

 

所以那些可能都不是真的 董小姐

你才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爱上一匹野马 可我的家里没有草原

这让我感到绝望 董小姐

 

所以那些可能都会是真的 董小姐

谁会不厌其烦的安慰那无知的少年

我想和你一样 不顾那些所以——”

 

李振洋抬起头,直直地望进岳明辉的眼,轻轻拨弄着吉他弦:

 

“跟我走吧 董小姐”

 

 

 

一曲终了,岳明辉率先鼓起了掌,随后周围的同学们才接二连三地反应过来,李振洋在掌声中下了台,岳明辉迎上去问他:“行呀小洋儿,哥哥还不知道你有这一手呢?当年是不是用来追过小姑娘啊?”

 

李振洋最受不了他每次都笃定地把自己摘出去的样子,强撑着表情跟他扯皮:“呵!你洋哥当年也是个校草好吗?学校的小姑娘都是排着队来找我送情书的ok?”

 

岳明辉歪着脑袋想了一下,冲他笑:“那哥哥也排个队呗?”

 

李振洋还没来得及回应,边上就凑过来一个大三的学姐,学姐倒也爽快,递了微信二维码过来问他能不能加个好友,介不介意姐弟恋,李振洋一脸尴尬地把人打发走了,回头看见岳明辉冲着自己假笑:“这姑娘排我后面的?”

 

……

 

我李振洋现场给你们表演一个绝活——自己挖坑给自己跳。

 

 

 

李振洋上去之后岳明辉表现得十分感兴趣,所以那之后接二连三地上去了一堆人,唱什么的都有,还有个隔壁学校的学姐上台来了一段melody rap,岳明辉兴奋地跳上去跟着freestyle,气氛火热,惹得下面的人高呼“在一起”。

 

眼看着时间不早了,周锐上了台,手里拿着一个抽奖箱,神秘地冲着下面的人眨了眨眼:“再过一会儿就是岳少的生日啦,非常感谢大家今天能来参加岳少的party。”

 

“刚才有很多小伙伴儿上来唱歌跳舞,岳少为这些人准备了一个小惊喜。”周锐晃了晃手中的抽奖箱,“有人想要一场浪漫的毕业旅行吗?包吃包住那种?”

 

在欢呼声中,岳明辉捏了捏藏在袖子里的小纸条,走上了台。

 

 

 

直到回到家,李涛都还在跟李振洋念叨:“我看岳明辉就是故意的!双人旅行?亏他想得出来!那么多人偏偏抽签抽中你?我跟你说洋洋,我绝对没有看走眼,岳明辉对你有企图!”

 

李振洋虽然也还懵着,但还是凭着大洋哥一张铁嘴还击:“你这个李涛有意思吗你,之前还说他对我没兴趣,纯粹拿我当备胎,现在又说他对我有企图!他要有企图早就有了!”说完也没管李涛的几哇乱叫,进屋洗澡去了。

 

 

 

岳明辉的微信来的时候李振洋刚吹完头发,听到手机的震动声转身去够,结果没站稳,直接摔到了床上。还没来得及抱怨,就看到岳明辉发的消息:“睡了吗?”

 

李振洋想了想,干脆直接给岳明辉回了个电话。

 

岳明辉接的很快,听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小洋儿还没睡呐?”

 

李振洋看了一眼表,23点55分,“嗯”了一声,“等着问你事儿呢。”

 

“啥事儿呀?”岳明辉喝了酒以后声音比平常还要黏糊,湿哒哒地往李振洋耳朵里钻。

 

李振洋甩了甩头,似乎想把跟着声音一起钻进来的蜜糖甩出去:“要找我出去玩直说呗?还绕这么一大圈,你不累啊?”

 

“哎呀……”电话那头的岳明辉有些心虚,“你怎么发现啦?”

 

“你手里那纸条都叫你攥潮了,怎么可能是从抽奖箱里刚拿出来的?”

 

“我们小洋儿真聪明!那你知不知道为什么哥哥要找你一起呀?”

 

“……不知道。”李振洋屏住呼吸,直觉在心中有个答案呼之欲出,但又不敢确认。

 

“哈哈……秘密!小洋儿晚安!”岳明辉耍了奶疯,切断了语音通话。

 

李振洋看了眼时间,23点59分,叹了口气,掐着时间给岳明辉发了一句“生日快乐”,就准备躺下了,没想到那头刚收到,电话就又来了。

 

喝多了的岳明辉可真是磨人……李振洋头疼地想着,要是这人喝多了就乖乖睡就好了。

 

“小洋儿你怎么不给我发语音说生日快乐呀,没诚意!”岳明辉控诉的声音从对面传来。

 

“……你什么毛病!你刚才自己挂的电话!”

 

岳明辉不跟他纠缠这个,无意义地哼了一会儿歌,李振洋便也由着他,静静地听着,岳明辉过了一会儿才突然想起来:“小洋儿一会儿把身份证号发我,我订机票噢~”

 

“嗯。我们去哪儿?”

 

“本来想带你去看海的……”岳明辉的声音带了一丝委屈,“我都查好大连的旅游攻略啦……但是公司那边又有事,得回去一趟。”

 

“那你先去处理事情,旅行的事不急的。”

 

“谁说不急呀……”岳明辉拖着长音,“小洋儿你跟我回趟北京吧?想带你去尝尝我从小爱吃的那些东西,跟哥哥一起走呗?”说完又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哼哼着改了一句李振洋才唱过的歌,“跟我走吧,洋小姐?”

 

李振洋多年的撩妹经验在岳明辉这常常是有劲无处使,总是反过来被岳明辉撩得七荤八素。这不,这首歌不仅没达到他想要的效果,倒是自己被反将了一军。

 

在深深的挫败感中,李振洋还是选择了妥协:“行呗,去就去,你订机票吧,陪你办完事我们再去玩。”

 

那头的岳明辉发出了一声怪叫:“Let's get to it!”

 

李振洋也被他带得心情轻快了些:“生日快乐,岳学长。”

 

 

 

岳明辉公司那边的事还挺急,等到教务处上班的那天守着大早上在学校办完手续取了毕业证就直接开着车去了李振洋的出租房楼下,彼时李振洋正因为起床气在家里发脾气,结果一拉开窗帘看到岳明辉在楼下冲着他呲牙笑,低声嘟囔了一句,便去洗澡了。

 

岳明辉看到李振洋拖着个大箱子下来的时候着实惊讶了一下:“嚯!小洋儿东西这么多呐?”

 

李振洋还在起床气里没挣脱出来,回了他一句“衣服多”,就自己拉开车门进副驾驶睡觉去了。

 

等到了机场,李振洋才发现岳明辉今天穿得有点眼熟——这特么,不是去年过生日他穿的那件要命的低领衬衫?

 

一时间,李振洋也不知道岳明辉此举是有心还是无意。说是记得吧,但是这人那天以后跟他装傻装得天衣无缝,说是不记得吧,在同一个时间穿上同一件衣服在同一个人面前晃,这个概率也太低了吧?

 

李振洋心里疑惑,但是碍于岳明辉一直以来模棱两可的态度又不好张口问,只能在心里自己跟自己打架,越打越烦。岳明辉见他一直皱着眉头不说话,便当他是没睡醒,伸手去拉他的大箱子,结果被李振洋给抢回去了:“我又没残,干嘛帮我拉箱子。”

 

岳明辉看着突然暴躁的李振洋,莫名其妙:这孩子又怎么了?

 

 

 

岳明辉说话,李振洋不搭腔,李振洋想找岳明辉,转头看到他穿着那件低领衬衫露着胸口的痣晃来晃去,心情就差得要命,俩人谁都不想先开口,结果就是坐在一起刷了一个多小时的微博。

 

登机以后网络差得很,岳明辉干脆先关了手机,回头一瞅,李振洋还是一副没精神的样子,在那刷朋友圈,手指一戳一戳地跟2G网作斗争,心下觉得可爱,便又凑上去对着他陪笑:“哎呀……我们小洋这是怎么啦,陪哥哥出来这么委屈哒?哥哥哪儿惹你生气啦,笑一个呗?”

 

李振洋被岳明辉的虎牙晃得眼睛生疼,眼不见心不烦地瞥开目光,结果岳明辉又笑嘻嘻地凑到这边来,不肯让他挪开视线。李振洋被这厚脸皮的学长气得不行,纠结了一会儿,最终还是瘪着嘴问他:“岳学……岳明辉,你还记得去年过生日那天的事么?”

 

岳明辉一愣,接着从嘴里蹦出一个:“啊?”

 

靠!渣男!

 

李振洋收起手机,从屁股后面抽出毯子把自己裹成了一条毛毛虫,没再理会岳明辉了。

 

岳明辉失笑,伸手给李振洋套上了眼罩和耳机,见他一头黑发乖乖地贴在脑袋瓜上,便又轻柔地用唇抵了下他的脑门,嗅了嗅他发间的薄荷味。

 

就忘了吧。故事的开始总不该是堆砌着一时兴起、酒后乱情与落荒而逃的,岳明辉想。

 

这个薄荷味的恋爱,我们就从头谈起吧。

 

第一章 完

  

 

阅读联文全系列请点击下方tag:Graduation Trip

联文下一棒  @李振洋太太 

更新时间:10月1日20:00

关键词:小汽车、回忆、酒后

敬请期待٩(。・▽・。)ρ



评论(29)
热度(4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很凶的,不礼貌的ky精远离哦。

© 绯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