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池

发表点掉粉的危险言论,可能需要把自己从饭圈整体风气里面摘出来再看我说的话,摘不出来就别看了吧。

岳和洋这俩人都不属于是需要被粉丝捧着护着的类型,他们都是很勇敢有担当的成年人,成熟,有想法,而且强大,他们是独立的个体,也能互相扶持互相疏导,其实根本就不用被一味的赞美小心翼翼地包裹起来。

他俩是要攀珠穆朗玛峰的人,需要的是尽快成长和独当一面,以后更陡更远的路还等着他们呢,没必要格局这么小,刚出门就把俩人的眼睛捂住不让他们看路上的坑洼,给他们营造全世界他们最好全世界都爱他们的假象。

说我是后妈粉也好,批皮也好,我觉得在我看来我对着别人说八百句他们真的真的真的很好都抵不过他们自己实力或者其他闪光点获得大众认可,后者明显对于他们的好处更大。

给他们该有的信任,保持该有的理智,没必要一点风吹草动就草木皆兵,被饭圈搞到喜怒无常影响自己的日常生活。他们喜欢与粉丝一起变成更好的自己,而不是看到姑娘们每天都在为各种他们觉得没必要的事情心塞哭泣,他们也需要被当成一个成熟男人来信任。

做好数据和反黑,表达我们的爱意和信任,陪伴支持着他们的成长,但没必要给他们过多的心理负担,让他们觉得自己是个不被人放心的小弱鸡,需要被各种保护,这种模式下自己费足了心,他们可能也没那么舒坦。

他们喜欢跟粉丝开开玩笑,打打闹闹,说到好玩的梗大家会心一笑,他们喜欢看小姑娘们叽叽喳喳笑成一团,但他们也不是傻瓜,他们对自己有可能会经历什么是会有所准备的,或者早已经做好了准备,而他们也必须要经历这些成长,因为前方的路并不全是康庄大道。

看完这段话觉得我在说什么事,那我就是在说什么事。

其实有些事很正常,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同喜好,不应该被强迫,也不应该因为喜欢谁不喜欢谁被鄙视,区别只是成熟体贴的人愿意顾全大家的体面,而有些情商过低的巨婴考虑不到这么多罢了,你可以质疑别人的情商和家教,但是不要因为喜欢和不喜欢伤害别人,因为你也不能保证你喜欢世界上的每一个人。

真的没必要像以前封建时候反同性恋一样反什么什么属性,判断一个人好不好只能是因为她做过什么事,而不是因为她的审美和思想是否跟自己趋同,每个人都是单独的个体,由各种不同的经历与故事堆砌,因为一个标签放弃了解一个可能成为朋友的人就真的太亏了。

已经很多年不混饭圈了,这几天围观了一些饭圈的事情,感觉可能自己确实不适合在圈里混迹,群体效应是可怕的,当你做了不合群的事情就会下意识地质疑自己,并把群体的标签也印到自己身体里,以减轻自我质疑的过程中产生的焦虑感,跟别人走总是比自己探路要轻松的,这就是为什么魔幻的饭圈越来越魔幻,理智的饭圈总是会理智。

  
没有任何谴责的意思,也并不是说我的思维就是正确的,可能我的视角也是过于狭隘,没有理解到很多人的心情。每个人入圈都是因为爱,我也只是提供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所能提供的思路,以供参考。

评论(20)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很凶的,不礼貌的ky精远离哦。

© 绯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