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池

【洋岳】论BEcp的自我修养-20

之前有小可爱要看粉丝repo,放一篇蒸煮和粉丝battle,下一章继续主线剧情,准备进入结局了,节目内容省了太多,番外里再慢慢放吧。

【正文】

娱乐版块>AGES>热门主题

【糖点合集】《糟糕的厨房》第一期糖点合集

RT!!!这段时间真的仿佛过年啊!!!看完《糟糕的厨房》我只想说!!!yyszd啊!!!复婚了啊!!!不对!一直是隐婚吧!!!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啵妞的尖叫日常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 

1楼: 

沙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 LZ

糖点一:【岳的起床博.jpg】【岳转发的洋的起床博.jpg】【岳在评论里保护cp饭.jpg】

我想这个我就不用配文案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 

这个版块真是八百年没有像这么热闹了,谁能想到becp饭居然还有等蒸煮投喂的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 

我靠第一条就让我跪着刷论坛,后面的会不会甜到我哭出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楼: 

我有个xjm是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她跟我说洋岳全程甜哭她,zdszd那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  LZ

糖点二:【剧组集合洋在背后看岳.jpg】

这张的眼神我嗑爆!傲娇小洋在线偷看小辉!好像是节目组的xjm开贴发的?还发了擦肩而过!但是这种小糖我已经挑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眼神,这是爱情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 

真的,这几天给我的感觉就是,他俩现在立刻出柜我都不奇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 

不行!妈妈不允许!柜子给你们堵上了!回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 

楼上的叉出去!!!走吧儿子们麻麻领你们扯证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

对啊,两个崽都老大不小的了,是时候结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 

你们在担心什么?说不定人家早就结婚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

我竟无言以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 

12L一语道破真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 LZ

糖点三:【路人超市偶遇两人推购物车.jpg】

这个是路人视角拍摄的!节目里没有这个镜头!真的很有小夫夫既视感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 LZ

糖点四:视频链接

直接上官方花絮视频了啊啊啊啊啊啊,这里就是岳回房间第一件事就是把胡子刮了!据说是因为洋觉得不好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我看过!岳亲口说的因为小洋不喜欢所以刮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 

这个我知道!听说洋在飞机上睡醒了让小辉抱他,超可爱的!然后迷迷糊糊地说小辉胡子不好看,小辉到地方就偷偷给刮啦,今天也是宠小洋的小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 

我的天老鹅,18L让我甜到昏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 

18L认真的吗!!!呜呜呜我是小辉的剃须刀我证明是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 

想知道小洋和小辉是不是隐婚啦?李涛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 

可不敢说……感觉应该没有,小洋看起来确实很久没见小辉了,而且他俩刚见面的时候状态明显是不对的,比较尴尬那种,我觉得更有可能是这次他俩找到机会和好了,然后继续xqltla的日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 

我们小辉这几年的酷盖形象这个节目一出来全都坍塌啦!现在就是个任性撒娇奶兔子,蛮不讲理那种,小洋现在也太温柔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 LZ

【糖点五】:cut视频链接

小洋碰到外国客人不会招待,洋式英语,然后小辉过来帮他救场,注意看小辉过来的时候看小洋的眼神!我要溺死在这片温柔乡里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楼:

23L刚说完就被LZ打脸了哈哈哈哈哈!说真的,你岳少还是你岳少,我听岳哥的英音可以吹一百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楼: 

我磕了好几年的娄岳和卜岳,结果现在发现只有洋岳才是真的,怀疑人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楼: 

楼上的xjm欢迎入坑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楼: 

卧槽!!!你们别刷论坛了!蒸煮发微博了!!!!!!去看小辉微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头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楼: 

我!@#¥@!@%@……¥@@#¥%#…………¥@¥%#@¥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岳明辉自从结束了综艺拍摄以后又闲成一摊咸鱼了,趁着十一假期回老家去探亲刚回来,此时正瘫在保姆车里示威似的看着论坛里头乱成一片的cp粉们,笑着点开了自己刚发的微博。

【西城卫-岳岳】:32岁,有些事总该放手一搏,不想让过错造成一生的错过。

配图:KIDS专辑《你与月光》的封面.jpg

刚发出去没多久,木子洋那头也有了回应,他难得没说什么奇奇怪怪的话,而是发了一张图,是曾经AGES出的第一张专辑,摆在桌面上,边上斜放着一朵玫瑰花,配文只有一个词——岁月。

岳明辉有些小自豪——跟我们俩比产糖?八年前就赢不了,现在心里没点数?你们整理的速度能赶得上我们?笑话!!

现在的他看这些嗑cp小糖的洋岳女孩们就像在看隔壁家考了不及格的小男孩——可怜的孩子们,你们对真相一无所知……


岳明辉想了想,给木子洋发了条微信。

【岳月月】:这么闲?还有空发微博?

想了想,又问——

【岳月月】:岁月是什么意思?

木子洋那边过了很久才发了语音过来,岳明辉把手机放到耳朵边上贴着,木子洋的声音像撒娇一样从手机里钻出来:“忙着拍照片呢,岳大神~你什么时候能帮我写一首歌唱唱呀~”

岳明辉还没来得及回复,那边又来了一条。

【羊羊洋】:睡月的意思🤐

你这个木子洋很不ok啊……

评论(31)
热度(322)

很凶的,不礼貌的ky精远离哦。

© 绯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