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池

Graduation Trip 的花絮

很开心认识各位老师,鞠躬,期待下次合作呀,各位老师真的很优秀啦,感觉自己在拖整体的后腿,会努力跟上老师们的水平哒!各位老师真的很好玩,全是人体段子手,每天沉迷沙雕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给各位老师笔芯!

阿梗舞大锤:

🐑一些基本信息🌙
 团名:YYG48(一期生)
经纪人:啾啾(岳野兔饲养员喊着嗷我脑子不转啦)
队长:绯池
队员:李振洋太太贝拉、小U本U、Tracer、阿阿阿不思议、黑木、Duet丢特鱼、阿梗舞大锤
 
🐑成团原因🌙
绯池发LOFTER说要和其他写手加个微信啥的,结果没想到都想联文玩,然后我们就把各种产出骗到了一个群里,再然后就联文了鸭……
 
🐑团队目标🌙
携手共进,共同进步,互相催更,振兴洋岳!
 
🐑实际情况🌙
沉迷沙雕聊天,进团后前两天都不记得自己还是个要更文的写手,就整宿整宿比谁更沙雕……


🐑队内CP🌙
❤木鱼:队内TOP1的CP,不容置疑的大势CP!营业非常自然,一不小心就会被老夫老妻的木鱼秀一脸。看文要看YYG,CP就嗑大木鱼!糖点产量有保证,营业质量顶呱呱!嗑过的朋友都说好!YYG入门CP木鱼,欢迎你的打CALL!
❤All啾:啾啾,YYG48一期生的吉祥物,非常喜欢给自己拉瓜,四处表白,一个不注意没拉住的话,啾啾就会飞出去表白别人……当然她也会收到团内成员的热烈回应,因为大家都想从经纪人那里获得资源嘛~
❤鱼啾:其实就是因为啾啾疯狂表白丢特鱼。当然啾啾表白的人不止丢特鱼一个,但是因为她表白鱼最热烈所以单独拎出来介绍。是非常痛苦的单相思爱情,因为木鱼CP真的过于顽强。
❤阿啾:阿不思为了资源不惜出卖尊严,热情表白啾啾,幸好啾啾心胸宽广,于是她俩现任了……
❤锤啾:曾经是洋岳嗑糖有限公司里大前辈和小透明的关系,阿梗对啾啾爱得深沉but没有得到回应。阿梗事业初有起色的时候啾啾鼓励过阿梗,给阿梗的微博评论了,但是后来她告诉阿梗是因为她想赚超话积分随便评论的:)。后来阿梗不知道为啥也爬到了公司中层,和啾啾成了朋友。阿梗重提往事,啾啾表示其实记得阿梗……虽然这个故事挺玛丽苏但是锤啾还是be了,因为阿啾才是现在时:)
❤绯啾:绯池曾经用一个早上蹲坑的半小时,把啾啾所有LOFTER的画作挨个小蓝手小红心,没有点完是因为蹲坑蹲麻了。绯池这个疯狂小蓝手刷屏的坏习惯至今都没改好,前几天因为疯狂小蓝手掉了一大波粉,痛心疾首之后她又继续小蓝手去了(没救了。
❤U贝池:这对其实是拉郎,但是因为这个组合名字很拽,所以营业成自然了。但是这个大三角感情非常不稳定,贝拉曾经被踢出过大三角,因为她原配在YYG二期生后备队员里,她在大群里亲口撇清了和U池的感情线。原配是谁大家可以猜一下。
❤U池:贝拉被踢掉后,U池惺惺相惜,经常小窗研究下一章更文怎么写虐文(请大家大力抨击这种以发刀为乐的成员
❤贝池:因为贝拉是时差党,所以绯池白天陪小U晚上陪贝拉:)
❤梗池(翡翠):组合起来只是因为这个名字听起来很吃力。一开始这对CP营业痕迹很重,不论是在LOFTER还是在微博都能找到她们刻意营业的痕迹,因此有合理嫌疑是公司强推CP。后来面临BE危机,沉迷互相伤害。但是值得补充的是,这对CP撑起了YYG48一期生微信群沙雕内容的半边天。但是最后突然一波逆CP操作,现在是翡翠CP了,而且翡翠是真的,遍地撒糖撒到大家决定视而不见
(看出来了吗,YYG一期生头号渣男是谁)
❤黑U:在一起只是为了唱Ei Ei(单独出现这里好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Tracer同学因为学业太忙,所以我们沙雕以及互相抢瓜的时候她都没参与,在这个团队里显得格外的直


🐑有关联文的小花絮🌙
 
联文正式标题:《Graduation Trip》
曾用名:《我系渣渣辉》:因为一开始想好旅行题材以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篇文里岳要渣一点
       《蓝月传奇》:参见上面那个标题,你们就知道为啥了
       《爸爸去哪儿》:旅行嘛,唉……
       《洋岳去哪儿》:上面那个标题的进阶版
       《一篇洋岳文》:行……
       《国庆八天乐,洋岳也快乐》:行……
 


🐑联文正式封面🌙
候选脑洞:①一张中国地图,点七个大红点(太草率,被否决)
          ②一张中国地图,画一个小飞机,上面挂着洋岳的头(太草率且太搞笑,被否决)
          ③九个火柴人,中间一个啾啾,边上一字排开八个黑影,更一次文点亮一个(经纪人嫌弃太沙雕,而且工程巨大,被否决)
          ④绯池提议九个太太拖着一个小板车,拖着洋岳的头(啥玩意儿,被否决)
          ⑤啾啾一个人拖着小板车,上面载着八个写手,阿不思补充要加字“甩卖太太”(过于沙雕,而且偏题了,被否决)
          ⑥头像剪影(这个太坑阿梗了,被否决)
 
 
 
🐑沙雕日常🌙
1.       联文之前大家都觉得自己不会糊的,结果谁知道国庆期间和各位太太疯狂撞车,惨的一批
2.       微博发预告那天,梗池说好一起在微博假装自己不知情,还是solo玩家。绯池一马当先评论说自己还在solo,结果导致大家一开始都不猜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00,她还去哭哭说为什么自己在洋岳玩家里没有姓名。至于阿梗,那时候她在吃饭忘记了去演戏,躲过一劫:)
3.       猜人的时候前十条恐怕都没有喊我们的:)
4.       如果没有这次猜人,阿梗都不知道大家都管她叫舞大锤。结果她去LOFTER咆哮,换来了一群喜闻乐见的舞大锤水军,成功给大家加深了对舞大锤的印象
5.       真的没想到猜人环节,第一个出现唯粉的是贝拉的粉丝……贝妻赛高!
6.       谁能想到9月30日开始的联文居然是9月26日才开始四处找人组团的呢
7.       为什么会是这几个城市呢?因为是我们的所在地…一开始是怎么决定他们为什么要去这几个城市的呢?丢特鱼表示:“出发前打赌,扔了一把飞镖,扔到六个城市,打卡。”这个瞎几把丢还能丢六个大城市的操作不忍吐槽……
8.       一开始没有崔四儿的成都场,我们差点就让他们飞完北京之间飞到广州……
9.       这篇花絮的写作时间是10月4日,此时,丢特鱼还没开始写:)
10.   阿梗的船戏从9月28日开始写,写到10月3日晚上,阿梗立下flag说今晚凌晨十二点之前写不完就去LOFTER爆照,然后生死时速地飞车。幸好还是飞完了车,但是阿梗去LOFTER说自己不能再随便打赌立flag的时候,有一位不知名粉丝说“电击疗法了解一下”
11.   一开始都说自己怎么可能写到五六千,三四千最多了,小U还表示如果要她写五六千她就去抄游记,然后……
12.    数不清了……记不完全……


以下是freetalk!!


🐑 @岳明辉的啾啾喊着嗷我脑子不转啦 🌙
咕咕咕咕咕咕我是快乐的洋岳鸡
hello大家好我是啾啾ε-(´∀`; )热烈庆祝第一期洋岳文手联动顺利结束啦!
所以为什么我一个画画的会混进来?
我也不知道啊哪天我眼睛一睁居然就在联动群里了啊( ;´Д`)
这个故事开始的傻屌又突然,结束的快乐又美满。大家天天在群里嘻嘻哈哈四处拉郎炒cp(说到这一段我又要拉口罩了为什么表白太太们就变成了all啾!(´Д` )大家不都在互相表白吗!!!
然后就开始了剧情讨论部分!封面定下来真的太曲折了……先是画了个飞机上吊着两个哥哥的头,然后画了个中国地图,意思意思就完成了。
这样就行了吗?
当然不行啦!做梦呢!
然后在绯池老师的压迫下我开始第二版动笔。
但是啾啾绝不会在现实的压迫中屈服!
其实我只是觉得绯池老师给的灵感太难画了我就让它夭折在摇篮里了∠( ᐛ 」∠)_
好!最后我直接自己瞎jb画了一张!看上去跟graduation trip没有任何毛线关系但是和剧情中舌尖上的中国密切相关的…一杯饮料_(:з」∠)_
看上去味道还不错是不是!!
总之这个封面就这么简单的被我结束掉了我也很奇怪各位老师为什么还没有暴打我的啾啾头?
真的很荣幸可以和各位老师认识!很感谢小林老师愿意来加我好友然后我们就开始了收集各位文手太太们进群的旅程(嗯嗯嗯?
虽然中间也被各种各样的老师拒绝……(被五杀的那一刻都快崩溃了但是我依然坚强的爬起来去邀请下一位老师(最后才知道原来lof这个小婊砸会屏蔽微信这个消息所以好多老师收不到我的消息Σ(・□・;)
但是最后能邀请到好多老师来一起玩还是特别开心的事情!有些老师比较忙可能参加不了这一次活动但是下次我们一定会拉他们一起玩滴!
Tracer宝贝虽然不太出来说话但是意外发现居然是我的老乡捏!!!(´▽`)下次有机会一定要一起出来玩!!!
阿导(好吧你们都喜欢叫她梗梗但是我还是喜欢叫她导演)认识很久啦但是这次我们终于捋清了我们的前世今生(不是)就是我俩认识之前的心路历程嘎嘎嘎具体的你们去看之前那个cp介绍表!阿导老不可以跟我炒cp了真是让人难过捏!但是我还是要夸夸我们阿导车速一级棒!还有我们的贝拉老师也很赞赞!!简直是考出了A驾照的超级赛车手!!
绯池老师和黑木老师和鱼老师在我看来就是熬夜达人(比我还能熬)好吧我再喊一遍木鱼是真的!!两位老师的感情真的很好捏!!手速也爆快文的质量也超级好!!!看到两位老师


🐑 @阿阿阿不思议 🌙
首先,被邀请参加写手们的联文还蛮开心的。
毕竟独沙雕不如众沙雕。
我其实不是特别爱说话的那种,但我喜欢听(划掉,说“看”更合适)别人说。
就好像,我其实不是特别能吃,但我喜欢点一桌子菜,看别人吃。
出现在文里的所有食物,我当然全部都吃过。
甚为惊奇的是,连那么难喝的斑痧凉茶,我都觉得其实也还不错。
然而,吃在广东这句话并不是随便说说的。
毕竟,我还有以下的食物没有写:萝卜牛杂、云吞面、肠粉、烧味、及第粥、马蹄糕、干蒸烧卖、鸡仔饼、粉果、濑粉、咸煎饼、白云猪手、水晶藠头、酥皮莲蓉、糯米鸡、南乳花生、墨鱼饼,以上皆为点心,正式的大菜我本着人道主义的原则考虑,一个都没写。
所以,下次联文,我打算怂恿太太们,把发文时间定在22点,是不是更合适呢?
最后,表白一下本次联文的所有太太们,这么多人一起写,其实真的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大家互相埋梗,互相调戏,真的很有意思。
还要单独表白一下黑木太太,把我随手一提的忆江南三首居然完美的嵌合在前后文里,真的心有玲珑七窍,下笔熠熠生辉。
鉴于本次联文效果没有达到预期,队长绯老师一再表示我们要回锅,所以,请大家一起 期待 我们的二期生?


🐑 @小U本U 🌙
solo了半年居然有机会写联文
开心的泪流满面
起初只是加了绯池的vx,偶然聊了句联文,没想到真的实现了,给我们队长打call
加群的前几天忙着沙雕,无人更新也是绝了
其实这次最大的收获应该是认识了很多太太方便以后精准催更hhhh
联文结束感慨还是蛮多的,洋岳圈的写手太太真的优秀
感觉自己混在里面各种拖后腿
不过,这种铺了感情线,后面有人帮着开车也是挺爽的
但是谁能想到文里的几段车都是学生党开的呢
真的不由得感慨,现在的年轻人了不得阿
联完这次默默下单了迟迟没买的kindle,毕业多年第一次燃起了学习的冲动,感谢各位老师
短期内应该不会开新坑了,带我学成归来再写吧!
总之,期待下一次联文的机会吧~
ps:木鱼是真的!!!


🐑 @Duet丢特鱼 🌙
结束了,哇,好费劲。
先给绯池老师和阿梗老师respect,一个八千一个一万,简直是把我这种六个小时才憋出四千字的人的尊严碾在脚底下踩。
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之前觉得洋岳文学都挺正经的,写手估计也很高冷(两个都是错得不能再错的错觉),没想到凑在一起之后只会沙雕无心写作。无论是绯池老师,贝拉老师,小U老师,崔四儿(年纪最小的妹妹我就不叫老师了),阿不思议老师,阿梗老师还是超棒的全能经纪人啾啾,都是特别温柔又可爱的人。也很高兴能通过这次联文遇到大家。
再来说说这篇文,因为特别长可能不太方便看,又在国庆假遇到各路写手,所以热度并不是很高。从一开始猜作者的时候大家就在群里哀嚎糊了糊了,但其实我还是很喜欢它的。一起旅行本来就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放在这两个人的框架里就更美了,也希望没看的读者朋友抽空看一看呀~每个写手都花费了很大精力,作品都是希望得到回音的,大家多给老师们一些支持吧~
最后说一下黑木老师吧。真的不想太肉麻,这段时间估计因为秀恩爱已经被很多人拉黑了哈哈哈,但是还是想正式地说一点心里话。一直觉得年纪越大就越少能交到新朋友了,混了几个圈也一直是solo,黑木老师可以说是我近期交到的最好的朋友。是一个非常会写东西的人,大家有空记得去看看她的文。
上次还在群里讨论那个中了支付宝抽奖的锦鲤,说怎么会这么好运。但其实仔细想想,我能遇到黑木老师,也已经是不得了的运气了。
对不起!又秀恩爱了!那么这次就结束啦,以后必定还会相见。


🐑 @黑木 🌙
完结撒花。
我一直觉得写作是件很有意思的事,和有意思的人一起干有意思的事就更有意思了,因为太有意思了所以我这篇free talk可能会没那么有意思,因为写不出群里每天的真实情况有多有意思。
总之就很有意思。
绯池老师,贝拉老师,小U老师,Tracer老师,阿不思议老师,阿梗老师和啾啾老师(?),还有Duet丢特鱼,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我入坑才没两天,现在都还在仰望各位的作品补课来着,所以啾啾一开始问我要不要联文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我的妈呀我何德何能】的超惊恐状态,后来变熟了以后才发现,哇,amazing。
讲一个彩蛋吧,广州篇结尾提到江南时用了一句“风景旧曾谙”,当时我写完杭州篇后说这个梗我肯定要埋你要接住了,然后鱼老师果然稳稳地接住了。
风景旧曾谙。山寺月中寻桂子,郡亭枕上看潮头。早晚复相逢。
藏在三篇文里的三句词分别是忆江南词三首第一首的第一句,第二首的第二句,第三首的第三句。江南好,最忆是杭州,其次忆吴宫,吴宫就是苏州。其实一开始定的顺序是广苏杭,后来说苏州离上海近就反了过来,现在想想还好缘妙不可言,不然差点就不能玩梗了。
【然而这彩蛋好像并没有什么意思……】
私心说一下很高兴和鱼老师担当了风花雪月的江南组。西子湖的雨,灵隐寺的香,无人的小巷,古镇的月亮,相隔4.25千米,我抓住你了。
最后希望我是,大家也是,喜欢洋岳的日子都能长一点,再长一点就好了。


🐑 @Tracer 🌙
作为一个过气·至今依旧在洋岳圈没有姓名·lo主接到联文的邀请其实是非常开心的嘎嘎嘎嘎嘎
因为高三了没啥时间看手机所以不怎么在群里讲话也没和太太们炒上cp以至于她们都不知道我沙不沙雕╥﹏╥…
猛男落泪了……我这么沙雕的一个人居然…… 不信你们去问罐太இдஇ
群里面的爱恨情仇很复杂,太太们的cp一变再变以至于我跟不上节奏……
游记写了重庆也算是圆了我一个小心愿吧(虽然糊了)……我是真的超级无敌喜欢重庆了!!可是我既不是重庆人也没去过重庆,就让坤音两个最成熟的男人代替我走一趟吧哈哈哈哈
在这里疯狂表白各位太太!真的真的好勤奋!作为一个已经鸽到顺其自然的人真的瑞思拜!
真的有些不聊不知道一聊吓一跳,啾啾居然和我是老乡嘎嘎嘎嘎嘎,当时真是吓到我了哈哈哈哈
只写了这么点是因为我明天还要考政治!
背书去啦!
此致,敬礼!


🐑 @李振洋太太贝拉 🌙
睡觉去了,时差党
等她醒了我们再偷偷编辑


🐑 @绯池 🌙
(。・∀・)ノ゙ヾ(・ω・。)热烈庆祝第一期洋岳文手联文圆满结束啦!!!
最开始只是发了一条求加微信的动态,没想到最后阴差阳错把好多优秀的神仙洋岳产出er给喊到一起啦,还组织了联文!
这次联文比较仓促,很多大家比较喜欢的老师因为没有时间或者没来得及通知等原因没有参与,下次还有机会哒!
大家凑在一起了才发现沙雕真是我圈共性,solo的时候感觉不出来,放在一起了以后沉迷沙雕一时之间都忘了自己还是个产出,导致洋岳tag一度瘫痪,跪滑!!!(′゜ω。‵)
大家都没什么经验,所以可能这次联文可能没有达到大家认可的程度,不过我们以后会越来越好哒,(开始官腔)加了各位老师以后才发现自己在水平上的不足,也能近距离观察学习神仙老师们的创作思路和技巧,这里特别给黑木老师和鱼老师打call,真的是两位神仙!!!
各位老师们这次都辛苦啦,洋岳的产出老师们真的都是特别特别有意思的人,犯起病来一点都不输给蒸煮(是夸吗),有好多有意思的小故事可以看花絮呀~
单开一段夸夸我的小可爱梗梗,凶萌凶萌的,实际上又软又怂,万年炸毛受无疑啦,本来是炒梗池cp的,结果莫名其妙逆成了翡翠(绯锤),具体的故事我会出一篇文讲一讲,敬请期待啦
(。・∀・)ノ゙ヾ(・ω・。)
因为我实在是语言不太优美,所以这次拿了第一棒以后主要给后面的老师们铺垫了一下剧情,把人物设定大致展开了,不过还有很多设定很唐突的地方,感谢黑木老师和鱼老师很努力地帮我们升华人物和剧情,尤其是努力把我的岳洋给扭回来变回洋岳哈哈哈哈哈哈哈!在这里需要感叹一句,第一棒真的很爽啊!!!自己开坑不用填啊!!!七个人想办法帮你圆设定啊!!!我好他妈快乐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疯,我好喜欢这群沙雕老师,期待以后有更多合作的机会!!!
最后给读我们文章的小可爱们一个啵!>.<
我们的口号是!积极拖文!绝不催更!耶!


🐑阿梗舞大锤🌙
联文,结束了……结束了……结束了……
联文,糊掉了……糊掉了……糊掉了……
一开始其实信心满满觉得一定不会糊,结果谁知道越来越糊,最后靠玛莎拉蒂勉强找补回来一点点,但是也就是一点点罢了🌚玛莎拉蒂是我开过第二糊的车。
其实这次联文意义还蛮大的,因为大部分写手之前都是solo,因为这次联文聚在了一起。本来以为彼此都很高冷,没想到,都是一群沙雕。洋岳产出群就像一个精神病院,把沙雕们聚集起来,然后互相传染着发病了……
当然,还是有正常人的,比如我们的Tracer,她太忙了,我们没机会研究她到底沙不沙雕。阿不思和小U也很忙,只能看出来,是个沙雕,但是具体几级病症还有待考察。贝拉很沙雕,但是贝拉时差党,我们在夜晚发癫的时候贝拉还在清晨里懵逼。木鱼是真的,真的是真的,真的好勤奋。一开始我们以为她俩会把我们整体水平升华,但是显然没有带飞,我依然只会开车车。我的啾啾就不提啦,太熟了太熟了,熟到我俩天天拳打脚踢…但是我还是喜欢啾啾的呢(TB客服语气
最后是绯池,我给她单独开一段。翡翠是真的,不叫梗池了,因为逆cp了。谁能想到梗池最开始是强推呢,谁能想到梗池当年营业的时候心如止水呢,谁能想到我俩当年只是两个没有感情的炒cp机器呢。
free完了,下一次我们还会联文的。
我们的目标是!更刀!更拖!更糊!


最后,请大家期待下一次鸭!!我们已经开始策划了,下一次将会是不同的形式,力求让大家满意么么哒❤

评论(6)
热度(140)

很凶的,不礼貌的ky精远离哦。

© 绯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