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池

【洋岳/岳洋】同事这么娇泥塑一下不过分吧


我也不知道这又是篇什么沙雕流水账!日常后的冲动产物!我也分不清这是洋岳还是岳洋……反正没车都无差,食用愉快吧……

【正文】

01

全坤音最爷们的岳明辉最近非常烦恼,一切的源头都来自于他的好队友木子洋。

岳明辉发现自己总想泥塑木子洋。

02

泥塑这个词是岳明辉跟自己的粉丝学的,别问他为什么他粉丝会这个。

西城的爷们儿,要脸。

03

泥塑这个东西吧,它上瘾。

最开始,岳明辉只是在叫木子洋起床的时候,看着他迷迷糊糊揉眼睛的样子心里飘过纠结的弹幕:“卧槽这个软乎乎的小洋儿好可爱好想娶回家不行我是西城最酷的崽我不能娶这么麻烦的家伙可是真的好可爱像爱抓人的小猫呜呜呜……”

时间长了,心理障碍克服了,岳明辉现在看到木子洋穿着皮衣画着大浓妆,心里只会淡定地飘过一句:“我媳妇儿,辣!”

04

不过这个事儿吧,岳明辉没让木子洋知道。

这不废话嘛?要是你突然发现你朝夕相处丝毫不来电的糙汉同事每天在心里喊你乖乖老婆,你能接受?木子洋那个脾气,岳明辉觉得他能直接架着自己从宿舍三楼跳下去。

所以岳明辉正在努力克制自己的泥塑欲望,甚至把手机里的木子洋可爱系妖娆系表情包(百度云备份以后)全都打包扔进了回收站,只留了沙雕派的用来打嘴仗。

05

妈呀,我老婆又穿低领衣服!老婆离外面那些臭男人远一点!亲亲老婆!

真香现场。

06

想不泥塑是不可能的,写文嘛又不会,拍照嘛又手抖,只能在心里搞搞泥塑,也算艺术创作了。

洋洋那么好看,那么勾人,软乎乎地喊哥哥的样子又像可爱小猫在线撒娇,不泥塑木子洋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06

所以岳明辉被木子洋抱在怀里劝着买专辑的时候整个人是很不淡定的,满脑子全是性感小猫在线趴背撒娇。

但是他又不能表示出来,他不能跟木子洋说老婆你离我这么近我控几不住我记几,他只能在脑子里默默刷弹幕:我老婆抱我了我老婆身上好香我老婆今天没化妆但是好嫩啊我老婆下巴抵在我肩膀上了好近啊我老婆头发软乎乎的好想摸啊我老婆让我干嘛买专辑吗买买买老婆喜欢就都买!

别问岳明辉这个月工资哪去了,美色误人,冲动消费。

泥塑粉从不讲理智。

07
 
泥久了总是会露出马脚的。

比如那天木子洋在岳明辉手机相册里看到了自己模特时期拍的一套穿粉色花边裤裙躺在地上的照片,画面角度十分引人遐想。

木子洋拿着手机看了半天,看得岳明辉开始流冷汗,最后他抬起头问:“说吧,你要拿这个威胁我啥?”

岳明辉还不知道怎么回的时候,木子洋也掏出了手机:“老岳你可别忘了!我这也有你把柄!”

行,西城岳少谨代表广大整肃粉感谢木子洋这感天动地的胜负欲。

08

但是自从这事儿过去,岳明辉有了个新烦恼。

他觉得他老婆在勾引他。

 

09 

这种感觉第一次出现是在一次节目拍摄上,木子洋央着工作人员改变了游戏惩罚的内容,然后拉着岳明辉兴高采烈地输了游戏,要跟他反情话battle。

岳明辉眼瞅着木子洋把牛仔外套的领子扯到胳膊上,香肩半露,对着他勾勾手指:“看我。”

岳明辉当场就不淡定了。

我看个屁啊!我个大直男受不了这种勾引啊!

哦不对,我不是直男,我现在是弯呢的队长,我得以身作则。

各位兄弟们承让了,我岳明辉先弯为敬!

10

你的老婆木子洋上线了。

你的老婆木子洋对你使用了液体屁攻击。

你的老婆木子洋发出了VIP进阶版鹅叫。

你的老婆木子洋像小鸟一样快乐地下线了。

11

弯呢队长岳明辉,再次提交了取向变更申请。

快乐泥塑粉,脱粉于蒸煮太沙雕。

 
12

岳明辉从背后抱住木子洋的时候才发现事情和他想象中的存在着一定偏差。

岳明辉想象中自己抱老婆应该是雄壮猛男在线抢亲,把人锁在怀里拎起来就跑,直接抢去民政局领证。

谁来告诉他踮着脚扒住老婆肩膀都很费劲的这个事实怎么消化???

哦,木子洋告诉他不用消化了。

木子洋直接从后面把他圈在怀里干净利落地搂过来亲了一口。

……

不是吧?我把你当老婆,你却想娶我?

13

唉,反正弯都弯了,上下好商量。

好吧,亲个嘴儿也是头孢味的,到底是我老婆,还是有他的滋味在的。

 
14

天气逐渐转凉,队里的四个人在换季的时候总是能过出花样来。

小清新灵超穿得像春天樱花树下的高中学长,钢铁硬汉岳明辉穿得像夏天海滩上的游客,健气少年卜凡穿得像秋天里……编不下去了,反正是秋天。

而木子洋,时尚本尚木子洋,现在正裹在深冬才穿的黑色大羽绒服里,抖得像把电动牙刷。

岳明辉努力压制住自己心里“我老婆天生丽质但体弱多病仿佛林妹妹需要我的爱护好想把老婆娶回家藏起来”的想法,提起勇气想跟木子洋聊一聊关于到底是他娶他还是他娶他的问题。

然后就听见木子洋笑得像个八百斤的傻子:“我现在是一个复仇的恶妇!鹅鹅鹅鹅鹅鹅嘎嘎嘎嘎嘎嘎嘎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还没反应过来,那人又对着镜头得意洋洋地补充:“最毒不过李振洋心!”

15

行,好,挺好的,蒸煮逼我的。

我泥,我泥还不行吗?

岳明辉趁着木子洋闹累了睡着了,拍拍他这个小能耐的脑袋瓜,胡噜了两把软乎乎的毛,又想趁人不注意偷亲一口。

啵。

没反应。

太好了,再来一下。

啵!

木子洋的唇软软的口感很好,岳明辉一时有些上头,舔舔嘴嘟囔了一句:“老婆好甜……”

却没想到被人一把拉得倒在了床上,随后被连人带魂儿裹进了长款黑色羽绒服里。而此时跟他一起塞在羽绒服里面的被泥塑本人正瞧着他笑。

得了,大型泥塑粉掉马现场。

“抓到你啦,老岳。”

“听说你想泥塑我?”

“啵。”

“朕准了。”

  


评论(37)
热度(10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很凶的,不礼貌的ky精远离哦。

© 绯池 | Powered by LOFTER